close

之前拜託去日本玩的同事帶KP2回來~~~

 開心啊,入手了!(灬ºωº灬)

 

QQ图片20140213170008

 

其實之前手上有一台KOBO Touch,用得還蠻愉快的,美中不足的是,當我想用KOBO買日文書的時候,就會出現....

QQ图片20140210224028

◢▆▅▄▃崩╰(〒皿〒)╯潰▃▄▅▇◣

當初在日本賣場問小姐海外能不能買書時,對方還跟我說可以,明明就是小姐自己沒用過還亂回答吧(雖然有可能是她聽不懂我在問什麼OTL)

雖然用電腦開VPN就能解決這個問題,但是不想連逛個網路書店都要開VPN,所以就看以前買的KOBO英文書跟盜版書了。

反正後來被老媽發現已經被調教到可以看中文的KOBO閱讀器的好用後,心愛的KOBO就被她徵召了,不過正好也給我冠冕堂皇的藉口再買台新歡閱讀器(毆打)

IMG_1900 IMG_1901

 

 

總之,當初嫌貴(KOBO TOUCH的兩倍價格)所以被捨棄的鼎鼎大名KINDLE PAPERWHITE2就這樣入手了!!!

 

IMG_1903

很高興的打開來後,就只看到這樣XDDDDDDDDDD

連充電器都沒有XDDDDDDDDDDDDD

嘛,反正阿宅別的沒有,充電器是很多的,沒關係。

開了機,看到很多漂亮的休眠畫面,果然是閱讀器中的蘋果(啥),就算只有黑白,畫面很精美啊,看著看著我都覺得自己有氣質起來了(錯覺啦)

然後翻了一下前前後後....

 

欸?找不到插記憶卡的位置?

咦?怎麼只有一個開關鍵?連戳屁眼reset孔都沒有?要怎麼回到首頁啊?

IMG_2541

在使用介面設計,跟我原本習慣的KOBO完全不同,也不用再怎麼調整跟設定,當初為了要讓KOBO能讀中文可是花了我一番功夫,Kindle則是統統都準備好了,不用我操心。

用沒兩下就可以明顯感受到流暢度的提高,不愧是新一代機種啊。(KOBO TOUCH已經是前一代機種,我就是撿到最後清倉才那麼便宜啊)

後來摸東摸西順便上網查查資料後,才發現其實大部分都已經官方設定好,重點就是amazon帳號而已啦!

 

雖然我讀外文書是龜速中的龜速,但是外文合法免費書可是比合法中文電子書還多啊(╥﹏╥)TT___TT

身為一個貪小便宜的歐巴桑讀書愛好者,怎麼能放過這種免費下載的好機會呢!

IMG_2543 ←用日文帳號下載的醫界風雲漫畫(免費)

所以一開始就設定了美國amazon跟日本amazon的兩個帳號,註冊還蠻簡單的,然後我都很賊的找一間旅館的地址填進去當收件地址,這樣就能開心下載Kindle免費電子書啦!

美國amazon很簡單,愛怎麼下載愛怎麼買把卡刷爆了都沒限制,但是日本amazon就有點麻煩,下載完五本書或多幾本?總覺得數字不太一定,就會要求你要用日本ip登入一次,表示你人在日本,才可以繼續花錢當凱子下載,不過除了初期測試會一直亂下載,因為我看得慢,想說買的量不大,等到不給我下載的時候,再來開一下VPN也綽綽有餘了。

如果之後哪天掉入買日文原版漫畫坑的話就難說了(´_ゝ`)

 

不過一台Kindle不能登入兩個帳號,切來換去也真的麻煩死了,每次一切換帳號,本來同步的書就會被全部洗掉,非常不實際的方法。

所以我也順便下載了電腦版的Kindle,發現我可以用電腦版把我收集或購買的電子書直接下載離線閱讀檔案,然後只要複製進我的Kindle閱讀器就好了!

太完美了啊✧*。٩(ˊᗜˋ*)و✧*。

 

IMG_2546 橫排的KOBO、當作比例尺的紅筆跟直排日文書的Kindle

現在手邊又多了一個大陸amazon的帳號,無聊順便測試了一下,如果用同一個mail註冊不同國家的amazon,那麼登入時,會以最新註冊的那個版本為主,但是可以改email,所以發現問題所在後,馬上從善如流,把簡體部份換了個mail帳號,打算用另一台電腦來下載簡體書,根據我認識的大陸朋友來看,雖然大部分還都看盜版,不過已經有使用閱讀器習慣的狀況下,簡體電子書市場應該會有獲利機會的吧,這樣我能買的電子書也就越來越多啦~~

 

想起之前被我一直亂丟在包包裡面的KOBO,猶豫了一下還是上網買了便宜保護套給KP2用,以免我這種粗心又隨便的使用者沒兩下就糟蹋了機器啊....

 

 

七吋大小放在女生包包裡面也超方便的,雖然Kindle稍微比舊KOBO重一點,但比起一般平板還是輕巧不少,還可以讀直排的日文電子書,真的很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ce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