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紀念小野還記得十二國記,寫了新番外丕緒の鳥,就把舊文修一下拿出來黑特。

(警告:以下有嚴重恨意惡口,景麒迷千萬勿入,否則後果請自負=w=)


  在這篇吐嘈開始之前,我得先說清楚一點,我支持赤樂跟我反對景陽完全是分開的兩回事。

  月之影影之海裡面,我就覺得陽子跟樂俊是天生一對啊>/////<
  尤其是經典畫面那幾幕,超萌啊~十二國動畫的偏心實在是太GJ了!
  (邀請一起洗澡,兩步?三步?,手不夠長~~喔喔喔喔ˇˇˇˇ)


  早期我也是有看過景陽文,雖然不合我胃口,看的也不多,不過還不到反景陽的程度,畢竟赤樂可不需要否定別人才能證明其價值啊(驕傲)。更何況第一部裡面景麒不過是個出場很少的NPC角色,當時我覺得連反彈的必要都沒有。

  反正同人文咩,不用太認真。


  只是在我看到動畫風之萬里以後,我就開始完全無法接受景陽配對,因為我每次看到景麒的死樣子,就好想給他巴下去,這種混蛋到底哪裡可愛了!!!!!


  對,我不是討厭景陽配對,而是我根本就痛恨景麒這個角色。


(↓2Ch的景麒無能講座)



  尤其是為景陽派所津津樂道的第三十九集景麒「可愛」的抱怨,當初我看到只想狠狠給他揍下去,那裡可愛了= =+

今天他抱怨人民叛亂有血腥味是可愛,那明天他燒了堯天城給人民取暖,是不是要稱頌他慈悲有創意啊!

  不要以為裝的像馴鹿我就捨不得打你!這種莫名所以的可愛,只讓我有衝動要好好蓋他布袋!


  而當自己的君王正在對於自己的愚昧苦惱不已,不知道鼓勵就算了,人總是有不擅長的事情,這我能體諒。可是....明明自己也完全在狀況外,還義正辭嚴的教訓別人,用動之以情來勸誡當然容易被認為是仁獸的發言,那不會提出人證物證嗎?我看壞掉的是你的腦袋吧!


  六年的台輔生涯,居然連一點長進也沒有,歲數都活到哪去了啊!歷經失道之苦後,竟然還可以依舊無知到這種程度,難怪遠甫要感謝天帝讓陽子當上王了,台輔只能像裝飾就罷了,還會扯君王後腿?景麒的戰鬥力根本就遠低於負一千萬片昆布啊!


  有這種半身在,只能說幸好陽子有主角威能可以猛開金手指,不然我看二次失道也只是早晚的事情了。


  身為台輔學不會溫柔對待也無妨,但是無知就不可饒恕了!尤其是對自己的無能還一點自知之明都沒有!!!身為台輔是為了讓君王不忘記天綱,在必要之時提醒君王治世的基本原則,卻每次話都只說一半,這是什麼提醒啊!難道君王還得修習讀心術當必要科目嗎?

  而當君王發現錯誤開始悔恨時,還順便落井下石?說什麼:「當初我說了您就會聽嗎?」(火大翻桌)


  不會聽也要說!不然叫你來當台輔是來吐嘈的嗎?你以為在演銀魂啊!
  你沒看人家供麒被打了九十年還是會說,因為這是輔佐者的責任啊!
  難不成英明的台輔以為動盪不安的國家還有這麼多閒錢來養寄生蟲嗎?
  還是認為選完王之後,所有的責任都在君王身上?
  台輔只是個沒有實權的象徵,所以不需要負任何責任?



  對自己的無能無知也就罷了,連對自己的責任都無知,這已經不是好像是個混蛋的問題了,而是根本就是個混蛋!

  除了像恩幸姊姊那樣走投無路身邊只剩一個男人的情形下,我實在想像不出其他人會喜歡上這種貨色的可能性啊!(抱頭)

  要才能沒才能,要美色也沒美色,成天囉唆的不著邊際,該注重的重點不去注意,只會一副了不起的樣子教訓人,其實自己也沒多高明,對於自身的責任義務老在狀況外,卻不知道在驕傲個什麼鬼?

  金髮了不起啊!改天我想到也去染個金髮,我還染的比他漂亮,髮質比他好咧!這種傢伙,怎麼配的上帥氣的女王大人啊!


  而大半景陽文的寫法,就好像藥師寺涼子女王楚楚動人(囧)地對著泉田說:「泉田,你是個好部下、好隨從,但是我愛的是岸本.......」

   <囧>

  你是按怎!就算我能忽略腦袋壞掉到溫柔夢幻的女王,我也無法忽略女王會愛上比墨鏡放置架還廢柴的無用男這種事情啊!


  而這兩天看完丕緒捏他後,我只想說:對不起,景台甫,你不是只有無能,你根本就是白目廢柴.....恭喜你再添一樁無能傳說。(小野一定討厭景麒,不然怎麼把他寫到這麼廢啊.....)


  總之.....



那邊不是有個頭髮像黃稻草,看起來極度廢柴的麒麟嗎?
                麻煩你去撞他,但是可以不用把他撞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ce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