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看到海賊版討論海賊名言,就會忍不住燃燒一次對海賊的熱情啊~
因為海賊王早已成為我心中最愛的漫畫了~


如果問我,我到底為什麼喜歡海賊王? 答案當然是

『因為我得了不愛海賊王就會死的病。』(喂)

好啦,正經點說,應該是因為『單純』兩個字。

頌揚人生美好的創作何其多,但能夠把純粹的笑聲、純粹的感動,
這樣單純的事物,發揮到如此淋漓盡致的,也只有海賊了。

現在人人都說這個社會競爭激烈,大家都拼了命的力爭上游,然後呢?
我發現當所謂的現實看的越多,我自己越是被海賊的單純所吸引。

人嘛,總是有時候不想要去考慮太多的時候。
只想因為好笑而忍不住大笑一場,只想因為感動而忍不住落淚,
只是如此而已,
所以我愛海賊王。

而且我還老是四處推銷這部在我心中早已成為排名第一的作品。(笑)


尾田真的是個很有趣也很會說故事的作者,
從一開始的東海篇,陸續集結同伴的過程裡,
作者就開始清楚塑造出各個主要角色的性格特徵,
在每一段相遇與分離的故事裡面,
不論是歡樂到底的搞笑氣氛,還是雨過天晴的撥雲見日,
總是以最純粹的情感打動人心,帶給大家不同的感動。


到後面更為人津津樂道的的雪之國、沙之國、空島篇,
每一段故事都能寫出一堆心得的長篇大架構下,
可以發現尾田在情節鋪陳、角色塑造上的營造,功力更爐火純青,
不論是哪一段,都讓我跟著劇情又哭又笑,
熱血的跟著一起對反派揮舞拳頭。
甚至光看名言,就忍不住熱血沸騰了起來,


『人的夢想,是不會停止的。』


這就是尾大航道的魅力啊。(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ce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