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12  

身為一個算不上特別專業的Trekkie,今年最期待的電影,當然就是ST12了。

 

我一直沒特別寫ST11的心得,因為當初看完實在是太燃了,燃到我整個回萌把TNG跟Voy給從頭到尾看了一遍(毆打)

所以,對於ST11的愛沒什麼好寫的,因為除了我超愛,愛到爆炸,我跑去電影院看了兩遍,買了DVD看了N遍之外沒啥好說的,反正我就只是個腦殘粉花癡狀態。

 

連看誠實預告做了ST11的吐嘈都還是開著小花給看完XDDDD

  

 

結果講了一堆我對ST11的愛,ST12呢?

 

.............................

 

是部很不錯的好萊塢動作片。(完)

 

其實我大概知道JJ想幹麼,但是總覺得JJ太貪心了,當然BC是很不錯(雖然我對他的感覺也一直只有不錯XD),故事也很棒,要凸顯Kirk的艦長素質成長主軸很優,Mccoy的吐嘈滿分(每個都戳中我笑點)。

 

可是.....

 

其他就只有BC這個走變態路線的風衣控了。

 

相較於ST11完美呈現初次集結的Enterprise團隊,每個人的登場都其萌無比,這次的表現就變得很平淡,不是沒有時間,而是沒有...團隊的熱血氛圍。

 

ST2、ST4的經典就是建立在那個團隊的魅力上,即便當年的技術遠不及現在,但是故事主軸的魅力真的會讓人感動,當初ST2的告別場景,就算沒看過TOS,也讓人忍不住飆淚,這次...嗯,Kirk不錯萌,但是就是沒那個Fu啊....(也有可能是因為我當年一怒拔掉了自己的腐雷達,導致我現在對腐電波是有AT力場的XD)

 

其實JJ也不是不努力,不只善用BC吸引新影迷,也一直有在顧慮老影迷的服務,只是大概是ST11讓人不自覺提高了標準,讓ST12變成:看完就......看完了(喂喂)

 

好吧,Penny(誤)擔綱的Kirk艦長養成歷程很萌,不過派克艦長的便當感覺有點寒酸(上集的沒露胸肌的雷神索爾Kirk爸每次都騙走我的眼淚QwQ),這次派克艦長的便當....

 

然後克林貢人表示:對不起我們只是打個醬油而已。

 

當然,第一次看到imax 3D的企業號真的很感動,不過如果ST11就有imax 3D的話,我應該會進戲院看個三次吧(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tar trek
    全站熱搜

    Rosace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