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覺得每次想說看一下彩雲國,到最後都會落得一臉囧樣的結果...



  其實我不太知道劇情的前因後果,不過對於某次轉台的印象,
約略知道紅秀麗跟杜影月似乎是被派去管一個非常麻煩的地方,
然後今天一開始,兩人很努力的工作...

然後熬夜了幾天就一臉了不起的宣佈起他們心中的百年大計....

  「教育事業」



囧rz

對不起,我當下真的囧了....

雖然教育很重要,雖然教育真的是百年大計,
雖然長遠發展確實是應該顧及教育研究....

可是...沒有人會拿「教育」來當管理剛起步地區的政策第一目標吧<囧>

好吧,反正乙女向作品不用講究政治現實的合理性是吧。


後來忍不住終於轉台就一大段沒看到,不小心又該死的依照慣性轉回緯來時,總之好像就是神秘的解決了一切財務問題,這裡我也不想管合不合邏輯了,外掛也都隨他去了,算了反正一切都是作者高興就好。

然後總之就是女主角跑去跟中央的廢柴皇帝報告工作進度報告.....



報告完後,一群聽說是朝中大老的人跑出來應援這個聽起來至少要十年後才能開始慢慢落實的政策也真的就算了....反正人正就會有後援會

我也已經完全不想計較那群只看發言者是誰就不問三七二十一出來應援還認為那種政策是了不起到哪裡去到幾乎可以說是腦殘的傢伙到底是怎麼當上大官的。


反正這是乙女向作品,大家都不用在意智商,只要長得夠痴呆好看就能威的。


可是....


可是那個全場拍手到底是想怎樣??<囧>


媽媽啊,原來我一直搞錯,現在原來不是在演官場奮鬥史,
已經是彩雲國小姐頒獎典禮了嗎?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拍手官員甲:又不是三讀通過,連內容可行性都不知道,
      為什麼大家要拍手?

拍手官員乙:不要問拍手為你做了什麼,要問你為拍手做了什麼。
      跟著拍就對了!

拍手官員丙:我只是跟著鄉民進來看熱鬧的,
      只不過衣服穿的正式了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ce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