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居然我也有被點到XDDD
還蠻有趣的就來寫一寫吧~雖然有不少應該也都是年代物了(遠目)


1. 請在填寫前,於最上面貼上目前最萌的動(漫)畫角色。

 米麴菌>////<
 (啊,納豆菌也很可愛、青黴也不錯,不過還是有情有義的麴菌最萌了XD)



2. 請勿必秉持著被打死也要誠實作答的精神填寫;不知道、沒有或沒研究的領域可以不作答。

3. 填完之後,請指定五人於部落格填寫。

 大家請隨意。


======問卷開始======


Q1. 請問你的年齡與性別分別為?

  十八姑娘一朵花(謎之聲:騙肖仔)


Q2. 陷入ACG界多久了?

  動畫應該是從小學三年級(或更早)開始就不可自拔,漫畫是從高一才開始看,遊戲我還在門外漢等級啊。


Q3. 你的特殊屬性是?(蘿莉、正太、眼鏡控……等等)

  大叔控、女王控、紅髮+綠眼、笨蛋、怪人、吐嘈


Q4. 你具有腐或宅的基因嗎?

  完全不腐,有點宅又不會太宅(什麼鬼?)


Q5. 你是否會自己創作原創作品或是同人作品?

  就只有那堆破爛囉(掩面)


Q6. 請寫出在你的ACG生涯中,印象最深刻的五部漫畫。

  漫畫部份其實都還蠻普通的=w=

   1.幽遊白書:第一部看過的漫畫(羞)

   2.魔力小馬/潮與虎:收尾收得太神了,每個便當都洋蔥放超多的。

   3.風之谷:死屍...不...史詩般的經典。

   4.海賊王:大學生涯的四年青春血淚(?)啊。

   5.交響情人夢:如果日劇男主角跟米魯菲可以找到更好的演員就好了(遠目)


Q7. 請寫出在你的ACG生涯中,印象最深刻的五部動畫。

  1.魔神英雄傳:我很愛前兩部,後面絕對沒有續作,有的話一定是有幻覺。

  2.勇者傳說:達鋼超帥>///<

  3.絕對無敵:學校操場跟教室實在都很帥(咦)

  4.FMP校園篇:fumofumofu

  5.銀魂:這種充斥著巴比倫塔那類東西的動畫為什麼還沒有被腰斬啊XDDD

  等等,為什麼我的ACG生涯中都是這些東西會印象這麼深刻啊....囧>


Q9. 請寫出心目中最可稱之為「神作」的動畫。

  勇者傳說:為什麼給小孩子看的年番可以這麼好看呢>w<

Q10. 請寫出「雖然廣受歡迎,但我還是不能接受」的動畫或漫畫。

  要全部列出來嗎?很多喔...囧

  少女漫畫:除了彼氏彼女跟Nodame外,有紅的百分之九十九都看不順眼,尤其是Clamp(我絕不承認Clamp有畫過少女漫畫之外的作品)

  少年漫畫:接受度很大(連鬼眼狂刀都可以看完),但是怎麼看死神都不順眼。網球王子轉型(?)前也是怎麼看怎麼討厭的=w=

  動畫:近期最看不順眼的最紅作品,就是反逆的魯魯修了。除了人設外,那個劇情讓我勉強撐到第七話就陣亡了。


Q11. 請寫出你認為娛樂性最高的三部動畫或漫畫。

  港版風之谷:那個翻譯真是太黯然,太銷魂了。

  搞笑漫畫日和:研究生必備

  銀魂:因為愛XD


Q12. 請寫出目前最希望重播的三部動畫

  (汗)不太看電視的說。


Q13. 請寫出認為最經典的動畫歌曲五首。

  1.君をのせて(天空之城):這個應該真的算經典了。

  2.勇氣100%(忍者亂太郎):第一首想學的日文歌

  3.恭介No.1(橙路電影版):雖然這首是鋼琴曲不算歌曲,不過這可是まどか女神的代表作品啊。

  4.Successful Mission(機械女神):林原大姐

  5.アニメじゃない-夢を忘れた古い地球人よ(鋼彈ZZ):本來想寫賈修裡無敵フォルゴレ的,不過這樣就又會想寫海賊的狙擊王之歌,難以取捨啊XD


Q14. 請寫出今年最喜歡的三部新番動畫。

  不大看新番的說,不過下列兩部大推薦!

  萌菌物語(農大菌物語):超讚微生物學教材。釀了你喔~

  精靈守護人:美食旅遊節目


Q15. 請寫出目前最期待的新番動畫。

  FMP第四部:我想被閃光閃(墨鏡)

  萌菌第二部:菌劇場最高!


Q16. 請寫出最喜歡的一款戀愛遊戲。

  從來沒玩過戀愛遊戲=w=


Q17. 請寫出目前最想玩的三套遊戲。

  三國無雙(基本上無雙系列都蠻想玩的XD)、模擬城市、WOW


Q18. 請寫出最喜歡的一位動畫音樂製作人。

  久石讓算吧?


Q19. 請寫出喜歡的聲優,男女最多各十名。

  括號內是最初喜歡的角色

  女性:緒方惠美(藏馬)、林原惠(莉娜因巴斯)、釘宮理惠(神樂)、田中真弓(戰部渡,魯夫)、松本梨香(高杉星史,日向仁)

  男性:杉田智和(阿銀)、關智一(相良宗介)、檜山修之(556)、高橋廣樹(フォルゴレ)


Q20. 請寫出五位最喜歡的聲優歌手。

  唔,到底哪些人算是聲優歌手啊?囧
  林原惠吧@ @a


Q21. 是否看聲優見面會看得興奮尖叫,被家人及朋友投以怪異眼光的經驗?

  我不會尖叫。


Q22. 是否有其他喜歡曾唱過動畫、電玩主題曲的歌手?請寫出。

  Zard:從七龍珠GT開始喜歡她的歌。

  影山ヒロノブ、遠藤正明:兩位專唱熱血歌曲的歐吉桑

  下川みくに:FMP系列片頭片尾都蠻好聽的。


Q23. 目前看過最喜歡的三套日本輕小說為?

  我想想什麼算是輕小說。總之,我會買來收藏大概只的有...

  1.羅德斯島系列(還在等他出完OTL)

  2.十二國記:中文翻譯太爛了,買不下手。

  3.FMP:因為動畫DVD太貴了(喂)


Q24. 有買動漫畫及電玩公仔或其它周邊的習慣嗎?

  我是小氣鬼XD


Q25. 是否定期參加CWT或FF等同人販售會?

  否,我討厭人擠人跟排隊。


Q26. 有COSPLAY的經驗嗎?如果有,請寫出COS最滿意的角色。

  沒有,因為我還是小氣鬼。


Q27. 踏入ACG界之後,最煩惱的事情是?

  時間管理不夠好ˊˋ


Q28. 踏入ACG界之後,最難過的事情是?

  太容易找不到有趣的新故事,好的老作品又常常不容易找到。


Q29. 最相信由動漫畫衍生出的名言是?

  「這不是新阿姆斯特朗旋風噴射阿姆斯特朗砲嘛?完成度挺高的嘛。」


Q30. 最後,請寫出最想對同領域的夥伴們大喊的話吧!

  官配萬歲!!!


萌菌物語熱烈推廣中~かもす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ce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