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對日本歷史有興趣,看了好幾部NHK大河劇~
相信今年紅白的Gackt謙信姬,也是讓不少人大為驚豔吧XDDDD

今年NHK大河劇還挑了我很有興趣的篤姬當主角~我應該會接著繼續看下去吧。
以下是最近看的大河劇心得。


風林火山-----一個中年失業大叔找工作的故事

賣點:超帥的今川義元與美豔無雙的謙信妖姬
   主角?那是什麼?能吃嗎?(喂)

   不過劇中其實我最愛的是信虎大叔(心)
   無敵帥氣的仲代達矢跟千葉真一真是太服務大叔控觀眾群了>////<
   只是劇情安排實在是......,前半有魅力無敵的大叔,我看得還蠻樂的,
   可是後半沒有大叔還加上劇情跟兩津姬的加持,看得我超痛苦的OTL
   (美豔女主角吉他謙信姬?他太慢出來了啦>"<)

↓吉他謙信姬在川中島會戰的百忙中抽空參加紅白勞軍的現場歡樂(?)實況XD




新選組
-----熱血友情勝利的便當集錦


心得:土方副長跟山南總長好帥(超大心)

   相較於風林火山無比帥氣的大叔群,這部是年輕帥哥大集合。
     香取慎吾的治療系近藤勇,總是散發著微笑無敵的女主角威能(沒有誤)
   有沒有新選組局長大絕其實是水汪汪大眼攻擊的八卦?:P
   本劇重點是帥氣又可愛的魔鬼副長,他讓我忍不住把華麗一族也順便看完了>///<
   建議搭配銀魂服用,效果加倍XDDDD

   PS.江口洋介的坂本龍馬我喜歡(拇指)

↓可愛的土方副長(山南總長也很可愛~)



↓讓人流淚的山南總長〒____〒




功名十字路
-----笨蛋夫妻二人組的超閃奮鬥史

心得:第六天魔王大人好狂啊,明明長得不是很帥,卻舉手投足都帥氣十足啊(←偏心XD)
   很久不見的和久井映見變成了圓圓臉撫子阿濃,可是我喜歡的是魔王夫人路線的阿濃啊ˊˋ
   大地真央阿市不是很合我的胃口,號稱是戰國大美女的她卻讓我有粉太厚的感覺。

   仲間由紀惠跟上川隆也這對猛放閃光的笨蛋夫妻很可愛,
   讓我覺得難怪土佐會養出這麼歡樂的坂本龍馬來啊XD

   我蠻喜歡司馬遼太郎的,可惜這部原作小說還沒有中文版啊OTL






↓想看可是還沒得看的陽炎の辻 ~居眠り磐音 江戸双紙〒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ce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