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看危險心靈,在片尾曲開始響起的時候,都會忍不住
「嗄?又沒有了喔?」
我是如此,室友如此,就連我媽也是如此XD

一個成功的故事就是這樣吧,讓人迫不及待的想知道後續的發展,
每次到了下回待續的時候,總是有種「怎麼這麼短!」「太快了吧!」的驚訝。



侯文詠的原作小說在剛出版的時候就看過一次,當初看完時
真的讓我想了很多以前沒有注意到的問題,也一直都想買回家收藏。
這次改編成戲劇,其實讓我很期待,畢竟因為將來工作的關係,
很多教育問題的層面都必須仔細思量,而看到目前為止,這部戲確實沒讓我失望。
我不得不說,拍出這部戲的人,真的很會說故事。
用淡淡的故事語調,帶出很多很多我們向來都只看一面與未曾深思的問題。

也許,以後勤勞的來個每日心得速記?

也許啦~(笑)



今天,謝政傑挑戰『共犯結構』的大敵,出現在自己家裏,他的名字叫「父親」。

僵化的價值觀,一旦有人不符合既定的概念,那麼就是錯誤的,
可是事實上,是非對錯若能分得如此明確,世界上也不會有那麼多的誤會。

在應該最為親密的人之間,卻只落得「你根本就不了解我。」的結論,
這樣的結果,又是誰對誰錯呢?

話說回來,打電話給報社主編的眾師長們,很有此的無銀三百兩的味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ce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