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更新了,放一篇之前的惡搞,以宣揚我對銀魂的愛:P
同樣是鈴村健一配的角色,虐待星球的腹黑王子沖田,實在是太容易替以往樂俊被打壓的怨恨好好報復一番了啊XDDD


試想.....

肩上扛著火箭筒的樂俊王子面無表情的說:「去死吧!景麒!」

(多麼美好的場景啊ˇ)←完全是挾怨報復XD


或者是.....

「樂俊的夢想是?」

「景麒去死,換我當台甫」

「喂!這樣陽子怎麼辦?」

「別小看我,我的夢想可是成為一流的台甫。」

「那只是你的夢想而已!」

「朝著夢想前進的男人有時會比已達成夢想的人更能發揮實力,交給我吧!」

「喂!」


===========
銀魂的台詞真棒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ce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