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久沒更新了,只好拿過期恨意文來PO

以下是身為一個百分百女王控的控訴與怒吼。用溫和一點的表達方式是,我
身為一個女王控的女生,我可是非常不喜歡雪莉露的呢^.<

 總之,對雪莉露有極度嚴重的情緒性吐嘈,請觀者慎入。


 
我不喜歡裝腔作勢的女性角色,但是並沒有到無法接受的地步。只是雪莉露給我的感覺一直都很人工,從性格、表情、言行舉止都一樣,刻意塑造出來的感覺很嚴重,甚至連她的歌聲,我都覺得伴奏大聲一點的時候才會比較好聽.....

雖然套用樣板角色是很常見的手法,但是如果描述得當,角色還是能擁有自己的獨特性,可是到目前為止,我感受不到雪莉露這個角色的內在,從劇情表現到聲音演技都一樣。

感覺就像:看著別人攻略戀愛遊戲裡的傲嬌角色時,所出現的一幕幕劇情對話。

因為選了A所以她就會自己把B結果展示出來,只是在看別人跑劇情而已,完全無法產生任何共鳴。


雖然傲嬌很流行是沒錯啦,可是我沒有特別偏好傲嬌,當然貝基塔這種經典角色還是會愛啦(被打飛)

只是雪莉露嘛...



這麼說好了,我本來對甜食就沒什麼特別愛好,

但是不喜歡甜食並不是我不想吃菜市場一塊十元的草莓蛋糕的最主要原因。



至於蘭華能不能成功攻略男主角我倒是沒什麼意見,

雖然正妹男主角是美人,但是性格正日漸雜碎化,簡直就在監督跟腳本手中人格分裂了。


但是我痛恨雪莉露這個角色跟上面那些碎碎念不滿沒什麼關係(喂)




主要原因還是,我最近的女王控有日漸嚴重的傾向。所以光看到MF第八集,我就對著裡面的眾雜魚爆炸了....


MF裡面瞎了狗眼的雜魚,這種黑心貨也敢叫女王!!(/‵口′)/~ ╧╧

平平人設都是賣肉殺必死觀眾跟帥氣傲嬌美少女屬性兼具的角色,人家天元突破的優子就萌到爆表,


你這個雪莉露卻讓我看到翻桌,這種貨色還敢叫做女王?是Made in China的女王嗎?



有沒有瞎了眼的腳本會把公主病跟女王屬性給搞混的八卦?
   



喵的咧,夏番的涼子動畫就算做的再糟糕都比這種黑心貨強一千倍。公主病也敢拿出來說嘴,這年頭Staff都欺負觀眾眼睛跟腦袋正常嗎?



沒人吐嘈就以為專業女王控都死光了嘛!!身為一個女王控,我只想說:「雪莉露算哪門子的女王啊!」

女王顧名思義具備兩個重要的條件,一個是「女性」,另一個就是「王者」。

是不是女性容易分辨,但是似乎對於王者我們很容易因為女性兩字就給予寬容的界定,可是,所謂的女王才不是那樣子的啊!沒有王者內涵的就只不過是個女人而已。



而不論性別為何,王者的定義都不只是簡單的自我中心就足夠。



身為王,無論性格正直或邪惡,是在突顯人性缺點或發揚人性美好都無所謂。


不管是陽子的正直勤奮、珠晶的聰慧成熟、涼子的唯我獨尊、史波茹的任性自我,這些都不是他們被我視為女王的最根本原因>////<

所謂的王,就是不管自身遭遇如何,都要有自覺挺身站在最前方,讓別人看到他的背影的人啊!

尤其是在面對挑戰與困境時,如果連站在前方迎面接受挑戰的膽識與氣度都沒有,那連角頭老大都不如,又如何能被尊為王者呢?

只會頤指氣使任意妄為,那只不過是不值幾毛錢的大小姐脾氣而已,算什麼女王?幼稚情緒化跟強勢魄力是完全兩回事!


拜託腳本快醒醒吧,傲嬌跟女王差了十萬八千里啊!!!難道真的有人會把涼宮春日當作女王供奉嗎?囧rz


女王之所以迷人,就是在於那讓人傾倒的王者風範上啊(大心)


如果要我萌雪莉露把她當女王的話,那我還不如去萌小早川奈津子奉她為王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ce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