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名小站竟然要關門大吉了,幸好前陣子因為想說差不多該來做點新本宣傳準備,跑去無名更新文章,結果發現問題一堆,摸摸鼻子打算另覓據點,不然黨部文章大概就只剩下痞客邦分部了,依照這幾年部落格市場的起起落落,總覺得多備份幾個地方總是安心點。

 

赤樂惡人黨新黨部試營運中,應該會慢慢找時間把排版搞定吧。

 

其實還有考慮跑到對岸去備份,剛剛研究了一會晉江(什麼都還沒好我只是備份一下網址)因為看起來有在賺錢感覺應該可以撐一陣子吧,雖然審查制度頗為歡樂讓世界和諧,不過我們在公開網站向來只會放出超純潔清新的內容,所以要是我們的文還被和諧好像也很有趣。(什麼心態啊你)

 

只是不得不說,隨手翻翻對岸同人,小野的十二國坑放置太久,結果一點都不意外出現很多穿越文同人。(在流行穿越之前,陽子就先穿越了,領先世界潮流啊)想想也是啦,身邊不少已經對十二國沒愛的朋友了,這次我把文寫完,基本上就是任性的覺得我心中的十二國記完全結局了XD

 

但是看到很多作品,隨便都可以五六萬字...我個人還是挺佩服的,畢竟我琢磨了那麼久,也差不多生出四萬字的中篇小說而已,不過算是完成一個挑戰吧,畢竟目前在十二國記中文同人中,有真的寫個長篇配對文結局的,好像也只有某派吧(思)

 

不過一邊更新一邊看之前都沒空看的影集,還可以順便追一下本季的銀之匙新番,有種「我終於重回阿宅人生」的喜悅感啊。

 

總之呢,一邊搞黨部搬家,另一邊歸於其居也差不多要定稿了,從六月至今,因為種種壓力跟原因,讓我整個爆炸用十二國赤樂同人來發洩內心苦悶到現在,回過頭看,還是不得不說,我跟主席對樂俊真的有愛,就像御影爺爺一樣的愛啊~(樂俊表示:我跟豬丼同等級嗎?

 

如果用一句台詞來表示我們新本內容的話,那就是....

 

陽子:わたくしの夫がこんなにもえわけがない。

 

樂俊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ce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