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黨牧大推的本季喜劇,我就不小心掉進喜劇新坑了,超級歡樂又放鬆的作品,把胖妞的梗玩到淋漓盡致卻又不討人厭,我只能說Rebel Wilson真的是超可愛的啦!!

 rs_634x843-130725142549-634.SuperFun.mh.072513

劇情主軸主要是發生在三個怪咖女子身上的歡樂故事,Kimmie Boubier (Rebel Wilson)、Helen-Alice(Liza Lapira)、Marika(Lauren Ash,是從高中以來一直被同學們排擠但是感情很好的朋友,13年來每個週五晚上都會一起外出遊樂,人物有點像是The Big Bang Theory的設定,但是Kimmie跟好友的樂天讓所有發生在阿宅胖女身上的不順心變成非常歡樂的情況。

 

Kimmie雖然外觀看起來樂天又傻呼呼的,但實際上是個聰明的律師,在文件、案件上的出色表現,讓她在第一集故事開始時,得到了升職的提拔,而性格上的熱情單純,讓她跟偷偷傾慕的老闆的帥兒子變成好友,看起來好像是愛情喜劇的老梗開頭,但是笑點實在多到讓人笑到肚子痛,目前的劇情走向也很開心,至少沒有爛梗的趨勢,如果有喜歡美式喜劇的人,還蠻建議看看的。

 

rebelwilson-superfunnight

Hellen-Alice跟Marika的設定也非常好笑,對於大部分事物都懷抱著恐慌心情謹慎過頭的Hellen-Alice,跟比男人還Man卻又自我感覺超良好的Marika,整個公寓無時無刻充滿了引人噴飯的爆笑劇情。

 

而毫不留情的惡搞胖女人梗,卻只讓人覺得Kimmie實在很可愛,這也算是編導跟Rebel的相得益彰造成的好效果吧。

像是Kimmie穿塑身褲的畫面,配上BGM,我都快笑瘋了。

 

然後除了主要的三個角色外,我最近也越來越喜歡Kimmie律師事務所的同僚,金髮正妹Kendle(Kate Jenkinson),既自戀又聰明的金髮美女,本來以為老闆兒子應該是她的囊中之物,但當她發現到Kimmie跟Richard的交情時,讓她忍不住攪和了進去,而不服輸的心態,讓她幾乎是在第一集就被定位成Kimmie的對手,只是是非常歡樂的那一種XDDDDD

super-fun-night-premiere-w724

 

從一開始毫不留情的用「人生贏家」姿態踐踏Kimmie的冷酷金髮女郎,也慢慢發現到Kimmie的有趣跟柔軟身段,不自覺那樣的性格被影響,甚至還去幫Kimmie找前男友出氣,明明很機車,卻又怕寂寞的超可愛性格,每次看到Kendle對Kimmie耍傲嬌都讓人笑翻了天。

而Kimmie也真的喜歡這個同事,雖然不是像HA跟Marika一樣的知己好友,但是在Kendle跟Richard開始交往後,雖然掙扎許久,Kimmie也打從心底祝福他們兩個的幸福。

 

 

Super.Fun.Night.S01E05

後來在Kendle的提議下,Richard介紹了James給Kimmie認識,還沒完全放下夢中情人的Kimmie,雖然跟James很合得來,一直到Kimmie放下後,也終於跟適合她的James在一起,開始了甜蜜的戀愛生活。(雖然情人節裡面還又起了風波,不過都會愛情爆笑劇嘛,總是有點爆點的。)

 

不得不佩服這個影集的製作人跟Rebel,一般被人歧視跟避之唯恐不及的胖女人,可以變成這樣的題材,也可以被當作一個有愛情困擾的女人來看待,而不是被單純簡化成「恐龍」兩個字的嗤之以鼻的垃圾。

世界上不是只有苗條模特兒才叫做女人的觀點,讓人看了不會覺得不舒服,雖然胖、雖然怪,但還是會想打扮漂亮(雖然Kimmie跟她的閨蜜沒什麼這方面才能XD),還是會想談戀愛,還是會想要過得很開心,這是這部戲裡面很真實的呈現出一般的女性問題,不是只有模特兒纖細又漂亮的女性才是人,所以雖然把胖跟怪當作笑點,卻不會讓人覺得不舒服,反而覺得「對對對,就是這樣!」的會心一笑...也許是會心狂笑XD

 

這部很有趣的除了Kimmie總是穿一些很誇張的衣服(每次光看她的衣服就很想笑了),也超喜歡惡搞音樂的。

片尾常常用當集的梗讓演員來唱唱跳跳拍MV,搞得很像音樂劇一樣,超開心的,像是情人節特典片尾就是Kimmie、Richard跟James唱歌劇魅影(笑倒)

134582_2830_pre-550x366  

 

然後也超愛翻唱Queen的歌,連片頭主題都是Queen的Don't stop me now,最新一集還有Fat Bottom Girl,到底是有多愛Queen啦(笑到槌桌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ce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