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時間寫啥新東西,拿舊文來填填版面XD

什麼書讓你,讀再多遍也不厭倦?

很有趣的一篇文章,只要是有本愛書的人都會忍不住會心一笑吧~

不知道為何,看到重看戰爭與和平15次的人後(真的很厲害)
腦袋裡一直浮現著前陣子在某版看到的一段話,

「希望在我死之前能把追憶似水年華給看完。」

看到這段話的時候,我真的忍不住笑出來了,雖然我當初挑戰失敗
(我硬撐到第二本前面一點點就不行了啊 @@)
但我衷心祝福這位大哥(?)能順利達成這個心願。

說到重看,這對一個不買沒看過的書的人來說是很正常的事情啊,
印象中比較值得一提的大概是金庸吧,
36本在我還沒入手前每本至少都已看過十次了(汗)
買了以後,反而只看了一次(因為放在家裡,台南沒這麼多地方XD)
其他自己有買的書少則看過3~5次,多則十來次都有可能,這倒是挺常見的。


不過痴迷到看到就會買,我偶爾會有這毛病(因為二手書很便宜啊,汗)

說不完的故事買過兩次,身邊一本,家裡一本,
而且內容完全一模一樣(因為只有那個人翻譯的版本咩XD)
只是封面編排不同,但是最近看到新版又出,又開始忍不住想買了(汗)

默默買過三次,手邊只有一本,其他兩本一本送人一本送圖書館了。

這種便宜又好看的書看到真的不買可惜啊(狂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ce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