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這是半年前的舊文XD)

   如果能長生不死,那你想要作什麼呢?

   這樣啊....那我就可以跟喜歡的女生談戀愛了

人生這麼短,要學要經歷的事這麼多,若真能長生不死,就能談場戀愛了


   
                     ~魔偶馬戲團

這是安潔莉娜媽媽與正二郎爸爸的對話,這一對是我在寫赤樂文時一定會想到的模範夫妻。

不同於須磨子媽媽少少的出場(淚),
安潔莉娜媽媽整個角色的塑造與故事劇情設計上,都比以往投注了更多心力,
看得出老師對於女性角色的掌握,變得更加熟練。

或許該說,老師對於「人」的描繪,以及抓住讀者情緒的功力實在是太厲害了。


無論如何,富士鷹老師筆下的夫妻,都棒得讓人著迷不已。
棒到要是真的有人亂寫同人拆散他們,我可能會直接衝去翻人家桌子,給對方難堪。
不過很幸運的是,同人女一向都不青睞富士鷹老師的作品。真是令人慶幸。



魔偶已經開始收尾了,不管主角們究竟生或死,帶來的衝擊想必不會太小。

魔偶在人面對生命長短上的態度刻畫,相當的深刻。
長久的生命人人渴望,然而換來的真的就是想要的嗎?
雖然從頭到尾都不像鋼鍊一般,時時將等價交換掛在口頭,但對我來說,
同樣有鍊金術背景的魔偶,卻是更深刻的說出了生命中的代價與收穫。


從面臨選擇開始,做出了選擇,然後面對命運。
即使無法掌控一切,但每個角色都很努力的在故事裡活過,
努力到能讓人深受感動,進一步的去思考,究竟什麼是生命,
雖然BUG一堆,劇情老是天馬行空的首尾無法相顧,
但還是不得不佩服,故事裡那些鮮明的角色與真摯的情感,依舊帶給我無法言喻的感動。

唉~只能說,富士鷹老師,你發便當的技巧越來越出神入化了。

這就是富士鷹便當店的品質保證嗎?



(以下對於最新進度的小感想)

前面的劇情雖然不怎麼受控制,但我都還能接受,目前收尾部份很可惜,沒有潮與虎那麼流暢的感覺,便當多是我預料中的情況,不過有些地方情節真的太過牽強了 囧TL

最重要的是,不要再拿後宮建設來拖戲了! <(‵ 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ce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